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9月份全国统考报名时间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19-07-15 10:06:00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9月份全国统考报名时间已经确定,报名时间:7月22日至8月23日,报名人员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从事基金相关业务的从业人员都需要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包括:基金管理人、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

报考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考试科目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

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或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合格的,均可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从考试难度上来看,科目二难度最大,需要理解的内容较多,考查综合计算和分析的能力。虽然科目三比科目二简单,但是科目二的适用范围要比科目三广泛一些。

到底报考哪一科目,需要根据所在机构的具体情况和要求综合决定,同时还要求各位考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综合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互动社区:基金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编辑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