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3月1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不到?忽略敬请期待!

来源:233网校 2017-03-24 10:31:00

  考友们等待多时的3月1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了!!

  然而,部分考友反映查不到成绩,肿么回事?很多人都查到了呢!咱们基金从业考试社区的考友们告诉我们真的可以查了!

  查不到只是因为你对于【敬请期待】太认真!实际点击进入是可以查分的哟!哈哈哈,不要被套路忽悠了!

图片.png

  另外,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刚刚开通,可能网速稍慢,大家不要着急,分数陆续都可以查到的!祝大家顺利通关哦!

  基金从业限时抢购:两科取证班报名立减130(3月29日截止),送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点击试听课程>>>

  互动专区:【晒分】3月18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3月24日起查询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