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怎么查?什么时候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4-27 15:28:00
导读:正在或者将要到基金行业发展的从业人员,你都需要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017年基金教材90%必考点解密,零基础一次通关方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是采用个人网上查询的方式进行。学员在基金业协会开通成绩查询入口后,通过报名注册时的帐号和密码登录协会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公布时间时快时慢。2017年3月18日第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3月24日(周五)10点开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注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的考生,可下次继续报考基金从业另一科目。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成绩查询

2017年4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奖学金申请入口>>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