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10点已至,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9-22 10:13:00

  上周末结束的基金从业考试,等到周五的10点,依然没有公布。尽管今年以来历次考试基本都在考后周五10点公布,但这次似乎没有遵照这个规律。等待基金从业考试成绩的心情,一起来聊聊>>

  在考后7个工作日的这个时间范围内,周五到下周二都属于这个范围内。从基金从业这几年的查分时间来看,最晚是考后下周一公布,最早的考后周三公布。

  今年以来,基金从业的查分开通时间都比较稳定,稳稳的周五10点开通,除了7月的考试查分入口延迟到了中午开通,晚了2小时外。

  在考后7个工作日的范围内,成绩查询都是可能公布的,大家勿急勿躁,耐心等待吧!

  9月25日已开通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83.html

  祝愿各位都能查出好成绩,顺利拿证!

  9月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http://wx.233.com/u/hook/83.html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通道

  9月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18287:10080/SGZJ13-Site/#/default/hom

  查分开通后,来这里晒分吧!还可以参与网校奖学金活动,赢取50——600元不等的奖学金!

  基金从业上岗实操,零基础一步上岗,点击试听>>

  查分活动>>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赢取233网校奖学金

  基金从业查完分的来报道!晒晒你的成绩,说说你此刻的心情>>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