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3月基金从业成绩周五16点出,4月会依照这个惯例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4-27 10:19:00

终于到了周五,万众期待的10点并没有开通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看来依照去年的查分时间并不十分靠谱。基金真题考点班历次真题讲解>>

这样的话,参考下今年3月17日结束的基金从业第一次考试吧!那次考试的考生等过了10点、12点、16点……以为不出成绩,准备等待17点的时候,竟然16点02分出了成绩!简直是惊喜!

这次4月的基金从业考试,也许也是这个规律呢!成绩就在那里,不增不减,继续耐心等待吧!

贴上一个官网客服小姐姐的回答↓↓↓

图片.png

欢迎加入233网校互动平台,与考友们一起等待成绩,交流考试心得。

1、QQ群(群号:309078453)233基金从业考前直播群

2、社区交流>>10点没出!2018年4月基金从业统考成绩继续等!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