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5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会考后周五18点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5-20 09:02:00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已经举行了两次,成绩查询也进行了两次。

3月17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23日(周五)16点起;

4月21日-4月22日基金统考成绩查询时间:4月27日(周五)18点起。

从上面的两次时间来看,都是周五查询的!具体查分时间点有所差别。预约式考试16点开通,统考18点开通。

那么,5月26日结束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会是哪个规律呢?如果按照上次考试的规律,应该是18点;如果按照预约式考试的规律,应该是16点。

6月1日(周五)10点已开通成绩查询,快去查分吧!

2018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发现尽管成绩查询时间不一样,但是每次合格证书打印开通的时间可都是一样的18点啊!不过这个打印时间要比成绩查询时间稍晚几天开通。

欢迎加入233网校互动平台,与考友们一起等待成绩,交流考试心得。

1、QQ群(群号:309078453)233基金从业考前直播群

2、社区交流>>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专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