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5月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基金从业还木有?!

来源:233网校 2018-05-29 11:19:00

5月26日-5月27日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5月29日开通了!是不是羡慕证券从业查分时间早呢,咱们基金从业一般是周五开通的,继续等待吧!6月1日(周五)已发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报考了 5月证券从业的朋友们赶紧去查分吧!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5月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入口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5月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温馨提示: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查分人数过多,请避开高峰期查分。如遇到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也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基金从业成绩查询须知

2018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成绩。

参考3月、4月基金从业多久查成绩?

3月17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3月23日(周五)16点起;

4月21日-4月22日基金统考成绩查询时间:4月27日(周五)18点起。

从今年考试的情况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查询成绩了。

基金从业查分入口路径

1、233网校提供基金从业快速查分入口,点击进入://wx.233.com/u/hook/27.html

2、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登录报名主页——成绩查询。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查分问答: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