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及格线

来源:233网校 2018-07-02 07:3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及格线60分,三个科目《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都是一样的及格线。

无论是本次的预约式考试,还是4月、9月、11月举行的全国统考,均为60分及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每科总分为100分,每题1分,均为选择题。考试经常出现题目看上去简单,却容易选错的情形。归根到底,还是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

如果你的基础不好,又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复习,建议你报考网课【基金从业课程试听>>】。有233网校的老师给你总结教材里的重点、难点,比自己瞎琢磨效果好很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总是及格线下徘徊,怎么办?

基金从业考过了,如何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