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8-07-25 08:46:00

2018年7月21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合格成绩保留多久?成绩有效期有几年呢?一起来了解基金业协会的规定吧!

四年内通过考试并注册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

未及时注册,重考或补学时

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30个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管理

基金业协会对具备从业资格的人员进行无纸化管理,考试通过后通过机构申请注册从业资格。注册成功后,可在协会基金从业人员公示栏目通过姓名、证件号码、证书编号等条件查询到个人注册信息。 

基金业协会网站专门设置了基金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对包括公募基金、基金托管、基金销售、基金评价、私募基金等机构的从业人员管理。对从业人员基本情况、资质经历、诚信记录、投资业绩、后续培训等信息实现全口径管理。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