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要考多少分才能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18-08-29 09:18:00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要考60分才能通过。单科总分为100分,考试题目为100道选择题,通过机考闭卷的方式进行。

60分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一般来讲,考生裸考考个40分是没有问题,可是要到60分及以上,靠运气是不行的。

基金从业考题比较灵活,照着书本上原样填空的那种选择题很少,大多是围绕某个考点辨析的题目,越是容易混淆的考点,越容易出题。题目通常是看上去简单,却很容易做错。

对于考点的记忆不要死记硬背,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通过经典的试题将知识点以及公式融入到试题中,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记忆。233网校基金课程的徐娜老师还会给你总结一些记忆的小窍门,对难点进行举例,非常的幽默生动,听过的考生都说好!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如果你的基础不好,又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复习,建议你报考网课【基金从业课程试听>>】。有233网校的老师给你总结教材里的重点、难点,比自己瞎琢磨效果好很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