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怎么查询自己已经考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10-23 08:48:00

已经考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成绩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进行查询。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开通成绩查询入口,考生首先通过报名入口查询成绩,后续通过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历史成绩。

一、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成绩

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http://wx.233.com/u/hook/27(仅限当次预约式成绩查询),输入基金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账号/身份证、密码、验证码。

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刚刚开通的几天内,考生通过报名主页(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查询成绩。

选择预约考试入口/全国统考入口,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怎么查询自己已经考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成绩

二、基金从业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历史成绩

基金从业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开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http://link.233.com/10067/pages/login/exam_query.html)。此前的成绩查询转移至此入口查询,同时可查询所有历史成绩。

60分及以上的合格成绩提供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使用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并且打印成绩合格证。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热点关注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取证班解读教材核心考点,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