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后三大热点讨论:难度、真题和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11-24 15:40:00

2018年11月举行一次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考试时间11月24日-11月25日。基金从业考前突破,锁分>>

考试难度

有人说,统考考试比预约式考试难,你觉得呢?这次考题整体难度如何,很容易还是很难?

考试难度>> 2018年11月基金统考各科目难度调查,很容易还是很难?

真题交流

基金从业资格考后不公布真题,加入基金从业QQ交流考试心得和考后感想吧!(群号:460137646,

233网校将在考试结束后公布部分试题及答案,你考到了这些内容吗?

2018年11月《基金法律法规》真题回顾(43题)

2018年11月《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真题回顾(41题)

2018年11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回顾(53题)

2018年11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考点

诚邀各位考生考后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社区,参与试题及答案的讨论>>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成绩查询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当场出成绩,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

今年的7次考试成绩都是在周五公布,这次的成绩预计是周五11月30日公布,会不会例外,提前或推迟?

果然周五(11月30日)10点照常开通查分啦,点击进入当次考试查询>>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图片.png

奖学金申请

为了奖励基金考试的努力学习的学霸们,233网校准备了最高2000元的奖学金,参与了2018年全年基金从业考试的考生可以来申请。

其中一二三等奖将发放现金作为奖学金。点击申请>>2018年度基金从业奖学金申请,最高领2000元现金

图片.png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