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3月基金从业成绩查询为什么查不到?什么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19-04-05 12:04:00

2019年3月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放,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进行查询。

目前,有部分考生向小编反应输入证件号后查不到成绩,验证码输入一直不正确,查不到本次考试成绩等一些问题,小编就这些问题来给大家一一回答一下!

首先,输入证件号后查不到成绩的考生请直接在预约式报名入口登陆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查询,用身份证查询成绩的入口为合格证书打印入口,4月9日才开通。

其次,验证码输入不正确一直报错可能是因为当前查分人数过多系统拥挤造成的,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期查询。

最后,查不到本次成绩的考生也是因为进错了入口,有可能是进到了统考入口,切记,一定要进预约式报名入口查询。或者直接点击下面图片也可以查询,登录进入主页后,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查分)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锁定机考原题,零基础备考,抢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编辑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过哪几科考试可以拿到基金从业资格证?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