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怎么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6-12-26 08:48:00
导读: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基金从业高效通关,立即查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5817/)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说明:在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样张

  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合格证是单科成绩的证明,从业后可由机构资格管理员申请注册执业证书,个人无法申请。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打印

  证书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怎么申请

  资格管理:基金销售机构从业人员资格管理相关问题解答

  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可访问手机网(http://m.233.com/jjcy/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区: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5群: 521043769 233网校-基金从业5群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