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我还不是从业者,需要注册基金从业资格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6-30 08:26:00

没有从业的人员,暂时不需要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因为这个注册目前都是由所在机构申请的,个人不能申请。注册申请成功的从业人员,接受基金业协会的管理,按规定参与年检、后续执业培训等内容。

你可以考后通过协会官网打印各科目的成绩合格证,作为成绩合格的凭证。当然,成绩是长期提供查询和打印的。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规定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也就是说超过四年没注册,有两种选择,重新考试或者补齐后续培训学时。

因为基金业是不断往前发展的行业,考试通过后并不是长期有效的,而且从业之后,都要不断按照要求参与后续职业培训。协会要求从业人员了解创新业务、理论与技术前沿,并根据新业务、新形势及时更新技术知识和专业技能。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