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10年的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没年检还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8-14 08:21:00

2010年的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不用年检,合格证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证明,标明某人何时何地参加基金从业某科考试成绩合格的合格凭证。

我们平常说到的年检值得是已注册的执业证书。各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基金销售机构及其他会员机构、及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已在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注册,且已取得从业资格证书,证书有效期为当年年底前的,均应参加当年年度从业人员年检。

通过年检的条件

从业人员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通过年检:

1、持续符合从业注册的各项要求;

2、在有效时间内,累计完成30个后续职业培训学时,培训学时分选修和必修,且必修每年度不少于10个学时。

培训学时的认定如下

(1)参加协会举办的各期面授培训班;

(2)参加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学习,相关通知链接如下://www.amac.org.cn/xhdt/zxdt/392333.shtml;

(3)参加各会员单位、其他专业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

以上(1)(2)项涉及的培训学时由协会导入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查询到的培训学时与实际完成培训数量在时间上略有延迟;(3)项涉及的培训学时,会员单位需通过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培训管理栏目进行申报,并通过附件上传培训相关证明材料,如培训讲师课件、签到表等,协会审核通过后,可计入选修学时(每人每年度不超过3个学时)。

3、年检期间未发生违反基金业务相关法律、法规、自律规则等情形。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