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申请注册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要通过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8-08-30 08:38:00

基金业协会实施从业资格管理后,仍然区分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但取消基金销售基础知识考试,一并纳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快速通关,教材核心考点需掌握>>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申请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1、通过《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基础知识》,并已在相关机构任职的;

2、通过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证券投资基金》,并已在相关机构任职的。

为鼓励提升自身合规专业素养,通过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基础知识》考试的,可以申请注册为基金从业资格。未来随着业务的发展,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将逐步纳入基金从业资格进行管理。

注:《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基金》均已停考,是改革前的科目。

基金从业成绩认可期限

对《证券投资基金》、《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成绩的认可期延长至2019年7月1日。

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应统一由机构进行,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人员,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2019年7月1日之后,通过上述相关科目考试未注册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需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或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