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学习笔记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础知识考试哪几章是重点?

来源:233网校 2018-10-08 11:3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共十四章。

考试大纲沿用章、节、知识点的体例,以表格的形势呈现,知识点分为掌握、理解和了解三个层次,以考核从业人员的基本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目标,完善和优化了大纲的知识点结构和考核重点。

考试题将围绕大纲中的考点进行,考生要认真研究大纲与教材,充分掌握知识点。

根据考试大纲和往年真题的出题情况,重点章节为第七章.权益投资、第八章.固定收益投资、第九章.衍生工具、第十三章.投资交易管理、第十四章 投资风险的管理、第十五章.投资风险的管理与控制、第十七章.基金的投资交易与结算、第十八章 基金的估值、费用与会计核算。

其余章节也不可忽略。因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出题范围广,考查细致。考生应当在掌握重点的基础上,把握全书的脉络和结构。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