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习题: 不动产投资

来源:233网校 2019-02-19 09:08: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考试大纲要求:掌握另类投资的主要类型,有点和局限;理解私募股权投资的概念、理解不动产投资的概念、理解各类大宗商品投资的类型、方式和收益。【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十章(另类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关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

A.投资于房地产或者房地产抵押贷款

B.是一种资产证券化的产品

C.通过发行受益凭证或者股票募集资金

D.不能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指通过发行受益凭证或者股票来进行募资,并将这些资金投资到房地产或者房地产抵押贷款的专门投资机构。房地产投资信托是一种资产证券化产品,可以采取上市的方式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2、每一项不动产在地理位置、产权类型、用途和使用率等方面而言都是独特的,这体现了不动产投资的( )特点。

A.异质性

B.不可分性

C.可分性

D.低流动性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异质性,是指每一项不动产在地理位置、产权类型、用途和使用率等方面而言都是独特的,受法律法规、政策、宏观环境和货币环境等因素影响较多。

3、()是不动产中的主要类别。 

A.房地产

B.住宅型建筑物

C.公寓

D.商业不动产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不动产是指土地以及建筑物等土地定着物,相对动产而言,强调财产和权利载体在地理位置上的相对固定性。不动产中的主要类别是房地产。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