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易错题整理(16)

来源:233网校 2019-05-31 09:21:00

基金从业考试临近,小编整理了一些证券投资基金的易错题给大家参考!更多易错题请查看>>

1[单选题]2017年7月发布的《全球另类投资调查》报告指出,2016年全球另类资产管理总规模近6.5万亿美元。其中()管理规模最大。

A.对冲基金

B.直接私募股权基金

C.私募股权FOF

D.不动产策略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2017年7月发布的《全球另类投资调查》报告称,2016年全球另类资产管理总规模近6.5万亿美元。其中不动产策略管理规模约19万亿美元,对冲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3万亿美元,直接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规模超过1万亿美元,私募股权FOF管理规模约6700亿美元。

2[单选题]从整体而言,另类投资的波动性远()于股票市场,而另类投资的收益率与传统投资相关性较()。

A.高;低

B.低;高

C.高;高

D.低;低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事实上,许多另类投资的波动性远远低于股票市场。此外,许多另类投资的收益率与传统投资相关性较低。知识点:理解另类投资的投资对象、优点和局限;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