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习题:基金主要当事人的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09:2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大纲要求:了解基金信息披露的含义与作用,了解信息披露的实质性原则与形式性原则,熟悉对基金信息披露禁止行为的规范,了解基金信息披露的分类,了解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在基金信息披露中的应用,了解我国基金信息披露制度体系。【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二十章(基基金的信息披露 ) 基金信息披露概述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基金托管人不需要对基金管理人的()进行复核、审查。

A.基金定期报告

B.基金临时公告

C.基金资产净值

D.份额净值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基金托管人对基金管理人编制的基金资产净值、份额净值、申购赎回价格、基金定期报告和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公开披露的相关基金信息进行复核、审查,并向基金管理人出具书面文件或者盖章确认。

2、基金管理人需至少(  )公告1次封闭式基金的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A.每周

B.每日

C.每月

D.每年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基金管理人需至少每周公告1次封闭式基金的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3、某公募证券投资基金拟披露2016年基金年度报告,基金管理人披露年度报告应当在()之前。

A.2017年3月31日

B.2016年12月31日

C.2017年1月31日

D.2017年4月30日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在每年结束后90日内,在指定报刊上披露年度报告摘要,在管理人网站上披露年度报告全文。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