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7年9月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大赛试卷(第一周)

来源:233网校 2017-08-24 09:11:00

为了备战2017年9月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题库推出每周的模考大赛,每周前3名可获得购课红包奖励,所有参与者可获得题库50积分的奖励。

周赛时间:8月21日——8月27日,每周一开通模考大赛入口,本周结束关闭该周的模考入口。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试卷第一套入口>>立即挑战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模考试卷第二套模考入口>>立即挑战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取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总分前三名进行奖励。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

本次基金从业模考大赛举办四周,每周开放2套试卷/科。赛程安排如下:

第二周:8月28日-9月3日;

第三周:9月4日-9月10日;

第四周:9月11日-9月15日。

点击进入:2017年9月基金从业模考争霸赛,临考加速,一起奋战吧>>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复习资料: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专题

基金从业考试五步锁分法,有效通关!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