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私募投资基金》习题:合伙型份额转让、收益分配、清算

来源:233网校 2018-08-15 08:55: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要求:理解合伙型股权基金的份额转让、收益分配、清算。【知识点学不懂?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八章(股权投资基金的内部管理)合伙型股权基金的份额转让、收益分配、清算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以下关于 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的财产份额转让说法错误的是( )

A.合伙人向其他合伙人转让财产份额,不必经过其他合伙人的一致同意。

B.合伙人向其他合伙人以外的第三人转让财产份额,只需要经过其他合伙人的一致同意方可生效。

C.合伙人向其他合伙人以外的第三人转让财产份额,同等条件下其他合伙人对财产份额的转让享有优先购买权。

D.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可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办理财产份额转让手续。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合伙人向其他合伙人以外的第三人转让财产份额,需要经过其他合伙人的一致同意方可生效, 且同等条件下其他合伙人对财产份额的转让享有优先购买权。

2.以下关于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的收益分配说法错误的是( )

A.如果合伙协议未约定的,可以由合伙人协商决定。

B.如果合伙人经过协商仍未能作出决定的,可由各合伙人按照实缴的出资比例进行分配。

C.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各合伙人平均分配。

D.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管理层决定分配。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各合伙人平均分配。

3.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解散,应当由( )进行清算。

A.合伙人

B.清算人

C.股东

D.管理层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合伙型股权投资基金解散,应当由清算人进行清算。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复习资料

2018年9月基金从业统考备考攻略:战斗吧!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突破汇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