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习题:基金收益分配的概念

来源:233网校 2018-08-26 06:0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要求:掌握基金收益分配的概念。【知识点学不懂?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八章(股权投资基金的内部管理)基金收益分配的概念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是指项目投资退出的资金先返还至基金投资者,当投资者收回全部投资本金后,再按照约定的门槛收益率(如有)向基金投资者分配门槛收益。

A.瀑布式的收益分配体系

B.业绩报酬

C.追赶机制

D.回拨机制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选项A正确:股权投资基金的分配通常采用瀑布式的收益分配体系。具体是指,项目投资退出的资金先返还至基金投资者,当投资者收回全部投资本金后,再按照约定的门槛收益率(如有)向基金投资者分配门槛收益。上述步骤完成后,基金管理人才参与基金的收益分配。

2.收益分配涉及的基本概念包括()

Ⅰ 业绩报酬

Ⅱ 瀑布式的收益分配体系

Ⅲ 门槛收益率

Ⅳ 追赶机制以及回拨机制

A.Ⅰ、Ⅱ、Ⅲ、Ⅳ

B.Ⅱ、Ⅲ、Ⅳ

C.Ⅰ、Ⅲ、Ⅳ

D.Ⅰ、Ⅱ、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收益分配涉及的基本概念包括业绩报酬、瀑布式的收益分配体系、门槛收益率、追赶机制以及回拨机制等。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复习资料

2018年9月基金从业统考备考攻略:战斗吧!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突破汇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