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好消息:基金从业两科取证班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7-05-10 09:1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下一波考试和报名即将来临,6月17日基金从业预约报名将于5月15日拉开序幕!离考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里,复习刻不容缓。而在初期的复习中,对于考试教材的浏览和理解尤其重要!

  报名两科取证班,送基金正版教材

  在选购教材的过程中,会发现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与官方教材封面很像的辅导用书、辅导教材。在当当网、京东、淘宝等搜索”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的结果中,也混杂着很多并不是教材的其他用书。

  为了方便大家的复习,教材与配合课程更好的配合。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两科取证班给广大学员带来了福利,那就是:报名两科取证班赠送官方正版教材啦!【了解基金从业取证班>>

  由于基金从业科目一的考试内容穿插在了《证券投资基金》(上下册) 中,即使只考科目一也需要上下2本教材。

  基金从业两科取证班(科目一+科目二)赠送2本教材,科目一+科目三赠送3本教材,赠送的教材如下表所示:

两科取证班

(科目一+科目二)

两科取证班

(科目一+科目三)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上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45元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上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45元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下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0元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证券投资基金(下册)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定价:30.00元

 

 

基金从业考试教材:科目三

出版社:中国金融出版社

定价:36.00元

  不需要赠送考试教材的学员,结算过程中将有相应的减免金额。请大家按照上面的图片和出版社信息认真辨别,选择官方正版考试教材。

  基金从业教材为什么如此重要

  在刚刚过去的4月基金从业考后经验分享中,通关学员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考试教材的重要性:

  luohao2020:多看书尤其是教材,刷题只能是辅助,真正考试的时候题目往往不是一样的,还是要回归书本。

  mobile_381p5wi:先看书,听课件,来不及精讲班冲刺班一定要听完,最后做题,做题错了再去书本上找,再看书。

  wang16_:花了一个月时间看书,最后几天做题,保证自己每科刷100道题,要理解透。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复习资料: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六类)

试题测试: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习模拟试卷演练(三科)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