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高分学员通关经验:听课融会贯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5-11 10:40:00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考试结束了,恭喜所有通关的学员。233网校的奖学金活动也迎来了很多学员的参与。下面给大家分享crazyelephant的通关经验,他参加了科目一和科目三的考试,获得了233网校一等奖奖学金。

奖 项233网校用户名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总分奖学金(元)
一等奖crazyelephant83
86169600

  如何通过基金从业考试,他这么说>>

  从春节过后开始准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这次能一次性通过,非常欣慰。我是两年前开始接触基金和股票,经历了2015年的牛市和股灾,交了不少学费。今年决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考个证,所以就报名了证券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前两年在准备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时,就在网上买了些非正规渠道视频教程,感觉就挺有帮助。所以这次本也想在网上找找盗版资料。在搜索过程中就发现了233网校课程及某其他品牌在线教育的课程,感觉价格比较合理,没必要费半天劲冒着电脑中毒的危险再去找盗版资料。通过试听比较,虽然233网校收费比某网校高,但是我感觉233网校老师的教授水平要高一个档次,而且是双讲师课程选择,老师的教学谈吐比较适合我的胃口,我就毅然在233网校报了两科的取证班(取证班是什么?包含哪些内容>>),优惠下来520元,性价比非常高。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这门课程我选择的是陆尧翎(试听她的课程>>)老师,感觉她讲课比较慢条斯理,能帮助学员抓住要点,理清思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我选择的是刘铁老师,感觉他讲课比较实际风趣。其实一开始,我是从网上买了教材和真题试卷,准备自己看书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我还认真翻了翻,《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买回来就没动过,真心看不进去。在233网校报名后,在老师的讲解下,接受起来容易多了。同时呢,我还报名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课程《金融市场基础知识》(90%常考点试听>>)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90%常考点试听>>),买了书,自学了一段时间,感觉这两门有很多知识是相通的,甚至很多内容都是一样的,比如金融基本概念,公司法,证券法,基金法等等。所以证券从业资格我没有报班,但在4月8号的考试中,竟然也是一次性通过了。这真是要多谢233网校。

  在具体学习过程中,我是先把精讲班视频认真听一遍,再听一遍习题班,检验一下学习效果,反过头来,又把精讲班过了一遍(第二遍速度就快一些,有些部分快进略过)。最后跟着班,做了最后冲刺(vip题库考前6套>>)。在4月22号就上考场了,结果顺利通过。虽然分数也不是很高,其他学员都很谦虚,还让我拿了一等奖的奖学金,深感意外惊喜,人生第一笔奖学金竟然是在233网校拿的。总之很感谢233网校吧,也庆幸自己选择了233网校。

  当然233网校也不是完美的,最后提两点建议吧,主要是希望老师在讲解某些知识点时,不仅要告诉我们是怎么样,还要从历史的角度给我们补充讲解一下,这个概念是怎么来的,当时为什么会产生这个概念等等,有助于学员理解。第二呢,就是希望233网校越办越好,开设CIIA、CFA、CPA等更多相关课程,我一定报名学习。

  小编推荐:

  想和这位学员一样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么?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立即报名>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两科取证班送官方正版教材。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学霸出没!基金从业考试4月奖学金名单公布~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