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复习死记硬背不可取,这样学习打基础

来源:233网校 2017-06-12 16:05: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金融类了基金行业的入门证书,是从事基金相关业务必备的证书,主要要求从业人员掌握基本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作为基金业协会的组织方,基金业协会一再强调基金从业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因此在基金试题出题方式上更偏重实操,计算分析的能力。

  复习不盲目,弄清重难点

  在复习方式上,需要在理解教材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各个知识点,融会贯通。233网校精讲班课程在讲解每章内容前,先分析章节脉络,弄清重难点所在。

1621536160795.png

  在讲解重考点的过程,对于难点知识做举例说明。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解释各种概念、专有名词。

1628226900862.png

  学的怎么样,课后习题来检测

  课听懂了,题会做了吗?做题是检测复习成果的最直接标准。听完课后,通过每章节配套的课后习题,检测一下正确率。正确率高,掌握程度高;正确率低,想想是哪个考点有遗漏,没理解清楚,再去重听一次。

  通过这样听课——做题——听课的顺序,把基础打牢,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零基础的考生,不可急功近利,一步一脚印学习来提高成绩!

  推荐大家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听课和刷题!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基金从业,畅快学习!注意:手机APP购课立减20元。

已有3万学员在233网校拿到基金从业证,就等你了!祝福大家备考顺利,考试通关!基金从业90%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真题分享: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三科)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