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三色笔记出炉,你领取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7-02 11:09:00

  从证券从业考过来的考友们肯定都知道有一个东西叫三色笔记。顾名思义,就是根据考试大纲的要求,用三种不同颜色标注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复习笔记。

  233网校全新整理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色笔记出炉啦!已购买取证班课程的学员请咨询233网校售后客服领取。 领取地址:http://wx.233.com/jjxs。(限3月31日后报名的取证班学员)【咨询客服领取>>

  基金从业三色笔记是什么?

  在基金从业三色笔记中,红色表示是重点记忆内容,黄色表示次重点记忆内容或较难理解内容,黑色表示暂时需要记忆的内容或简单理解内容。

  直观的了解什么是三色笔记,直接放截图>>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三色笔记↓↓↓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如何使用基金从业三色笔记?

  拿到三色笔记,你可以选择打印出来,边看边标记。日常复习主要关注三色划线内容,考前快速浏览红色和黄色内容,黑色内容确定了解。

  笔记内容熟悉后,就可以在233网校题库的章节练习开始做题,通过每章每节的习题来考查对笔记的掌握程度。遇到错题、不确定的试题,对照三色笔记中的内容,做标注,提醒自己!

  在考前的最后几天,再次巩固三色笔记的内容,特别是曾经做错的考点、红色标记的内容,要做到真正的理解掌握。

  除了三色笔记,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还有这些专享服务,大环节层层锁分,全程助力通关!

  1、基金计算题(机考真题)专项讲解班(科目二/科目三)

  2、赠送官方正版教材(仅两科取证班,高等教育出版社)

  3、基金从业上岗实操班(基金投资理财技巧)

  4、讲师定制学习计划

  5、全三科精华考点汇总(三色笔记)

  6、免费重学保障(1次) 查看协议>>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立即报名>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