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王佳荣老师主讲: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课程上线!

来源:233网校 2017-07-06 15:33:00

  在233网校参加过金融类考试培训,如证券从业考试、期货从业考试的学员肯定知道大名鼎鼎的王佳荣老师。

  尤其是在证券从业听王老师的课程通关的学员,对王老师表白的人可不少。

  王佳荣老师科目三课程上线

  这不,千呼万唤的王老师终于来讲基金从业考试的内容啦!此次上线的是基金从业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课程,包括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计算题专项班。另外还有7月15日即将上线的的直播班(7月15日(周六) 19:30-21:00)。

  基金从业科目三虽然是后来增加的,对于私募从业人员却是必考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必须通过科目一+科目三,申请注册从业资格。

  王佳荣老师介绍

  王佳荣老师是金融业的资深讲师,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讲课详略得当,抓住重点难点,并能将考试难点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

王佳荣老师主讲: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课程上线!

  王佳荣老师好评如潮

  咱们王老师在233网校的口碑是杠杠的,小编从证券从业网校和期货从业网校选取了部分评论,来感受下大家对王老师的好评!

  王老师的题讲的非常好,分析的很透彻,大家一定要听!

  王老师讲的非常好,听了他的课,做了些题。完全没有金融方面知识的我,第一次考就考过了!

  感谢233网校王佳荣老师的课程讲解,一次顺利通过!

  非常感谢王老师,讲课生动活泼,法规上次59,这次没有复习法规,只是听了王老师的基础知识精讲班,两科重复考点20%,没想到竟两科都通过了!

  非常感谢王佳荣老师的讲解,强烈推荐王老师的课!思路清晰,针对性强?

  很喜欢王佳荣的讲课风格,举例生动易懂。

  考前一个星期突击,看完了冲刺班和习题,法规71基础知识69,谢谢王佳荣老师,讲得非常好

  王佳荣老师讲的很好,通俗易懂。

  ……

  这么多实实在在的评价,听课妥妥的没错!免费听王佳荣老师基金从业课程>>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复习资料: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十类)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