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重中之重:看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10:4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第一步一定是买正版教材,教材到位之后,复习也就正式拉开了。

  为什么基金从业教材重要?

  首先,基金从业考试的教材是由基金业协会组织编写,而协会也正是考试的组织和实施方,权威性不必多说。整个考试的所有内容都是来源于教材,不管是直接考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还是间接综合考查理解掌握,比如跨章节出题、图表计算分析题……都可以从教材中找到原始的讲解。

  基金从业考试买什么教材?

  考试教材重要,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买教材复习。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编写的《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中国金融出版社,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买好正版教材,才不会被带跑,不会有各种错误影响到复习。担心买错教材?没关系,推荐购买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两科取证班和全科取证班都赠送配套的官方正版教材。基金从业取证班介绍>>

  买到考试教材如何展开复习?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出题来源于教材,而高于教材。高于教材是指出题的灵活性。一直以来,基金从业考试都不是靠死记硬背的,应知应会才是考试的目的。

  小编建议拿到教材后第一步是通读全书,对照着大纲去看哪些内容是要求了解、哪些内容是要求熟悉、哪些内容是要求理解、哪些内容是要求掌握的。对于理解和掌握的内容是复习的重点。

  接下来的第二遍就是复习需要理解和掌握的内容,作为复习的重点。不擅长总结和归纳?没关系,233网校取证班中的精讲班正是以精讲的目的带领考生解读核心考点,重点讲解重点和难点。比如可能考查计算题的概念、可延伸的考点,出题的方式,精讲班中都有包含。基金从业精讲班课程免费试听>>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立即报名>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