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闯关赛火热进行,你上榜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7-25 09:59:00

  9月基金从业备考在即,233网校推出了基金从业考试知识闯关赛,分别为《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个科目的闯关。

  每个科目设置了20关,每一关10道题,每关答对6题得1颗星奖励10积分,答对8题得2颗星奖励20积分,答对10题得3颗星奖励30积分,20关全三星通过获得60颗星额外奖励200积分。重复闯关只能获取星星,不奖励积分。

  活动地址:http://m.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1189

基金从业闯关赛火热进行,你上榜了吗?

  赚取的积分有什么用?可用于会员中心题库的试卷下载!

  本次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天,看看各科目的上榜名单和星星情况吧!

基金法律法规排行榜↓↓↓

基金法律法规排行榜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排行榜↓↓↓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排行榜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排行榜↓↓↓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排行榜

  从上面情况来看,基金法律法规试题是最受欢迎的,同时星星数也是最高的,有全通20关,并且得60星的情况,恭喜恭喜。科目二做题情况有些惨淡,看来大家对于科目二还是比较畏难,关卡数和星星都比较低。科目三难度与关卡适中,最高者为20关,45颗星的蔷薇,恭喜!

  还没一试身手的小伙伴,赶紧来参加吧!冲进排行榜吧!!!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立即报名>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