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复习基金从业考试要刷题,怎么刷你知道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8-14 08:3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每科有100个题,很多学员在备考中使用了刷题的复习方式。

  回想曾经熟悉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那大大小小的月考、期中考、期末考,考试不停的学生时代,刷题也永无止尽。刷题带领我们过五关斩六将,一路走到了现在!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刷题?为什么有的人越刷题,成绩越差?复习基金从业考试,同样可以刷题。但是,你是在用正确的方式刷题吗?

  一味的刷题不可取

  回顾我们过去的考试,都离不开刷题这一环节,但是我们不仅仅是刷题。

  因为,我们并不是单纯刷题。回忆一下我们是怎么刷题的?

  复习初期:学习教材知识点,夯实基础。配以课后习题讲解来巩固。教材里的知识点是重中之重,不管是以前学校的考试还是现在的从业考试,因此教材的复习绝对不能放弃。【听听教材精讲,配合课后练习>>

  复习中期:根据已学内容出题,专项练习重点,同时回顾考点。【章节习题测试一下>>

  复习后期:题海战术,以题代练。不断的做题,不断的讲解,不断的补足薄弱考点,做到融会贯通。【模拟试题综合演练>>

  刷题的目的在巩固

  刷题的过程是不断检测自己知识水平的过程,刷题的目的在于:帮助理解知识点,查缺补漏,保持做题的敏感性。

  比如复习基金从业科目二时,有些考友公式背不住,背住了的不会用。其实,计算题是考查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当你把公式运用了很多个题目时,潜意识里你就已经有一个解题套路了,从而提升了解题能力。

  所以做题重要,题目做完后的分析和理解更加重要。明白考什么比能选对正确答案更加重要!在考场中题目变变型,也难不倒你!

  科学的复习体系助提升

  基金从业的复习要讲究方法,刷题同样有方法,配合科学的复习体系,一步步巩固提升。233网校基金从业8大环节层层锁分,全程助力通关!【点击查看通关方案>>

233网校科学的复习体系助提升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