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原来,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有这么多好处

来源:233网校 2017-08-11 08:2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一般分为两种情况,要么自学,要么参加培训。自学是考验个人意志力的一种方式,需要大家能够静下心来看书、做题。

  对于自制力不够的考生,报班是个不错的选择。与其多次报考,不断缴纳报考费,不如报班!而且,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有这么多好处,听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一、两科取证班送教材

  报班即送教材,就是这么畅快!省去考试教材费用,省去辅导书籍费用,报考取证班(科目一+科目二或科目一+科目三)赠送相对应的官方正版教材!

  在提交订单页面填写教材寄送的地址,付款成功后,我们将会及时给你发货啦!根据不同地区,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收到教材了。

原来,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有这么多好处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赠送官方正版教材

  二、省去繁琐费用

  自学的过程中,买教材、买辅导书籍、买试卷必不可少。算下来,这些零零碎碎的花费也不少。

  而233网校取证班课程包含了考试教材、核心考点、赠送的VIP题库的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足够应付你的备考了。不需要再花钱买其他复习资料了,是不是超级划算?!

原来,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有这么多好处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专享服务

  三、科学复习体系,有效通关

  除了赠送教材,233网校课程采取了科学的复习体系,从掌握教材核心考点、攻破重难点、习题演练、套题巩固、冲刺一应俱全,提供全方位的复习体系。

  听精讲班课程,学习教材的知识点,通过配送的各科精华考点资料,进行巩固记忆。

  通过习题班和VIP题库的章节练习来检测考点的掌握情况。

  再通过冲刺班的针对性讲解常考点,进一步掌握重难点。

  还有专项突破的锁分技巧班、计算题真题讲解班、实操班……

原来,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有这么多好处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科学复习体系

  四、考前10天开放锁分

  基金从业考试的最后10天,配套的基金从业VIP题库将开放每科6套的考前。【立即做题>>

服务服务说明
考前 √ 专业讲师团队分析最近5年真题命题规律,精密分析预测考点,准确率超高
免费重学 √ 未通过可凭成绩单免费不限次重学,直至考试通过,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易错题、高难题 √ 考点练习,考点覆盖率高达95%;对近几年真题进行大数据分析,甄选提炼易错题
评估考试能力 √ 统计分析您答题情况,得出您考试能力值。
收藏试题 √ 收藏珍贵习题,打开即做,不用再搜试题
错题重做 √ 只做错题,反复练习,抓住重点,查漏补 缺,复习效果更佳
支持平台 √ 手机、电脑、平板,均支持题库做题,随时随地均可复习

  五、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复习

  不少上班、上学的考友们一般利用课余或上下班后的时间来复习。碎片化时间比较多,值得好好利用!

  下载咱们的233网校APP吧!手机在手,体验和PC一样的服务!资讯、课程、题库三大板块,备考必备,轻松拿证!

  担心耗费流量?没关系,题库和课程都提供了离线下载的功能,有网络的时候下载缓存在手机,就可以免流量观看或做题啦!

扫一扫 下载基金从业备考利器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复习资料: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专题

基金从业考试五步锁分法,有效通关!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