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9月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倒计时,再不复习就晚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8-21 10:42:00

  距离2017年9月16日-17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还有20来天。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用来复习基金从业妥妥的!

  现在开始,马上静心复习。

  一、端正自己的态度

  有些考生在早早的报考了9月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后,就把考试抛之脑后。等到考前再来着急,考试通过不了!这是非常不端正的态度。

  有的考生明知道要看书、要做题,可是拖延、懒散毛病难改,这也是消极应对考试的表现。复习要静心,给自己制定个计划,每天看书几个章节、做题几个章节。循序渐进,才能步步为赢!

  对于考试要有一棵敬畏之心,考试考的是知识和能力,纯靠运气和瞎蒙是不可能过关的。态度决定一切,考试也是这样,好好复习,积极乐观的面对考试和复习,相信一定可以通过!

  二、该看书看书,该做题做题

  心态调整好,复习稳扎稳打。“我只想做题,我只想看一遍念书”这种观念需要纠正。书要看,题要做,两者结合搭配才最好!

  书是官方的教材,出题都来源于教材,通过直接考查概念、或灵活变形、综合分析等各种方式来考查知识的运用。因此,一定要看书,最好看三遍。

  做题一定要做,章节习题、模拟套题、考前,易错题、错题重做,一步步检测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一步步巩固提升。

  没时间看书?没时间做题?那就挑精华的看,高质量题目做。233网校基金从业短期取证班汇聚核心课程,适合有一定基础,备考时间紧张,想要考前短期突破的考生。

  短期取证班包含:冲刺班(核心考点归纳总结)、习题班(各章节习题讲解)、模考班(2套详解)、直播班(考前串讲)。马上试听考点讲解>>

  短期取证班班级特色【通关方案

  核心考点串讲,16小时锁定考点,短期有效通关

  讲解历年机考原题,掌握出题规律

  讲解2套模考卷

送VIP题库(每科含6套考前+章节视频解析)

  VIP群:487732253,讲师直播答疑(仅统考)

  课程有效期:6个月

  短期取证班专享服务

  1、考前锁分技巧班(总结高频考点,传授答题技巧)

  2、讲师定制学习计划

  3、无重学服务

  三、保持作息,自信奔赴考场

  考前的最后一周,专注攻克错题,攻克难点和自己的薄弱点。保持良好的作息,不熬夜、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去迎考试!

  你的汗水不会被辜负!加油吧!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