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学习+练习=这次的成绩

作者:233网校 2017-09-28 10:22: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233网校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昵称:salute

  法律法规:82分

  证券投资基金:78分

  私募股权投资:75分

  自从今年6月考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就开始准备基金从业资格的三科考试和期货从业资格的两科考试。时间安排的非常紧凑。9月9日考完期货的两科,就开始做法规和基础的12套模考题,成绩基本都在70分-80分。虽然我有信心一定能过,但是我还是认真的分析了这12套题,查漏补缺。【我要做题>>

  我先后听了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的课程,精讲班的内容全面讲述了考试的整体知识点,冲刺班课程老师点明了重点、考点,对知识点又做了一次梳理。我觉得习题班的课程特别好,通过老师的讲解分析, 就能知道每到考题出题人的意图是什么,他想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以及他设置的干扰选项迷惑程度。通过对每道题的深入分析,相当于再次对知识点进行了一次回顾,而且是结合实际的回顾。经过这三遍的学习,不懂得地方会逐渐明白,已经了解的地方会印象越来越深刻。我觉得特别好。此外,我觉得“双师课程”特别好,因为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通过听不同老师对同一内容的讲解,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牢固。【我要听课>>

  当然,做题是非常必要的,通过做题,可以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学习+练习=这次的成绩。在成绩出来之前,真的很紧张,很焦急。当成绩真的出来之后,非常释怀。感谢老师,也感谢自己的努力!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有效通关方案,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活动>>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赢取233网校奖学金

  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