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时间、毅力、方法、心态很重要

作者:233网校 2017-10-09 10:00: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233网校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用户名:wbs666

  分数:基金法律法规90;证券投资基金86

  购买班级:基金从业单科取证班

  从准备基金从业到考试大概一个月时间,我是从事外汇工作的,以前没有学过基金方面的知识,匆匆应考,期间也有不少挣扎,因为每天要挤出时间学习,我的目标是每天不少于四个小时,就我这一个月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时间和毅力很重要,每天学习其实是很苦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你把它当作兴趣的话那就好多了。时间总是要你挤出来的,我一般晚饭吃完饭后八点到十二点就是学习,电视手机交际通通一边去。

  其次方法很重要,一第一遍看视频以正常速率播放老师视频,并在书上画出重点,二下载老师讲义word版将知识体系梳理一遍。三第二遍看视频以1.5倍的速率播放老师的视频加深印象。四做一些课后练习,课后练习不用做太多但是必须一道一道搞懂它出题的目的以及考点。这些大概用二十天完成。

  再次剩下十天集中做套题的时间,这是你查缺补漏的时候,一般考题都会有解析。要集中精力看三套考卷的考试解析,每道题都看。剩下的套题就不用这么仔细了,要把你关键的做错的题好好看两遍加深记忆。

  最后心态 基金考试并不需要你拿到高分,也就是说你考90分和60分其实区别不大,心态要放开,关键有一点学会放弃,那些实在是晦涩难懂的知识点先不用弄懂,一定把你能掌握的知识掌握好了,保证考试出题时基本不会错。

  好了,就分享这么多吧。祝大家都能考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跟他一样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考试,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通关学员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复习专题: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专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