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五步分解复习法,这样复习基金从业更高效!

来源:233网校 2018-01-09 11:39: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一段时间了,各位考生是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复习节奏,积累了一定的知识。还是被各种琐事绊住了手脚,不能按照计划复习,只能抽空看两页书,做几套题。

基金从业考试一天一天临近,希望考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按照计划的复习流程,一步一步打好基础。一起来学习备考方法,5步分解基金从业考试复习流程。

第一步:认真学习教辅

基金从业新版教材、考试大纲2017年9月已分别出版发行和发布。所以考生一定要购买教材,通读和精读教材。在精读阶段,要整理好各章节知识点的大纲,串联起章节间的联系;熟背知识要点,力求不失基础分。

第二步:配套练习不可少

在阅读教材的基础上,按考试大纲中的掌握、理解、了解的层次划出重点。通过章节习题练习,揣摩出题意图,整理重点考点,同时找出自己的理解盲点、弱点,加以强化练习。

第三步:巩固复习更有效

复习到一定阶段,就要开始做模拟试题。以题代练,快速掌握考点难点,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推荐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习题班和班,都有老师解析科目高频考点,练习典型例题,概括重点、预测出题方向,有助于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考试题库

第四步:短期速成可报班

对于有一定基础,备考时间紧张,希望考前突破的考生,可以选择网校短期速成班。冲刺班课程主打核心考点串讲,帮助考生快速锁定机考原题。讲师讲解历年机考原题,掌握出题规律。同时送VIP题库(含章节习题视频解析+每科4套密)。<<马上听讲师讲解模考

在工作忙、时间挺少、压力挺大的情况下,适当选择高质量的网上培训班是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宝。下载233网校APP,拥有掌上移动课堂和在线练习题库,让考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

第五步:考友相互鼓励

自己一个人复习容易陷入对知识点理解上的误区和变得迷茫。在平时复习过程中,进入学习交流群,一起交流考试经验和复习心得,了解考试注意事项和最新的考试信息,对自己积极备考是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基金考试VIP群:487732253(专业助教实时在线答疑)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基金从业备考

基金从业资格新教材备考策略专题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