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反复学习,大量做题

作者:233网校 2017-12-06 09:46:00
导读:跟他们一样通关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辅导。各科目教材核心考点讲解>>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用户名: StevenYan

分数:证券投资基金75分

特别激动,因为基金从业大纲改版后考试难度的确加大了,九月份的全国统考考了58分,觉得生无可恋了……

特别要感谢233网校,我买的是单科的科目二,以我的经验来看购买精讲班是很有必要的,首先要认真学习精讲班掌握所有知识点,科目二最难的是十二章,计算考察频率最高的是第八章,一定要反复学习。别想着一口吃一个胖子,一遍肯定记不住,我前前后后梳理知识点至少七八遍。

在梳理过知识点之后,一定要大量做题,哪有题就上哪做。我都加上大概做了2000道习题!一定要反复巩固记忆!因为老师的题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科目二的题型非常灵活,并不拘泥于书本上的知识,但是要变不离其宗!大纲改版后计算题的数量也加了一些,大概有十几道,掌握好公式之后一定要多做题。再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审题,千万不能审错题干,争取做一道对一道,遇到计算题可以先放一放,把未答的题标记好,最后再做。

最后感谢徐娜老师,感谢您的精彩讲解,徐娜老师诙谐的授课风格很生动,板书也选取了最重要的高频考点。我九月份的考试就看了徐娜老师的课程了,十月份考纲改了之后徐娜老师也更新了课程。仔细看了下,徐娜老师好像怀孕了,衷心的祝愿徐娜老师身体健康,宝宝能够茁壮成长。

最后希望233网校能够越办越好!感谢!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233网校11月基金从业考后奖学金申请:50-600元>>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