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跟着老师的节奏走,反复练习

来源:233网校 2017-12-11 14:23: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用户名:洪凡策

科目一:80分

科目三:81分

首先还是非常感谢233网校在我的毕业季、就业季帮了我很大的忙,让我顺顺利利的通过了本次基金从业考试,为我的就业增加了保障。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通关感言。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四在校生,因为临近毕业但是前些年一直没有想到就业的事情,现在忽然快毕业了,顿时觉着没有一技傍身,就业还是非常有压力的。在职场上到处碰壁之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基金这个行业,深入了解了一下感觉非常适合我,但是想做基金这个行业听说是需要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因为我是零基础,跨专业的学生,对这个不是太了解,如果自学考试的话感觉压力会非常大。这时我就想到了可以在网上报个网课,可以随时随地跟着学习,但是网上网课特别多,顿时特别慌,不知道选哪一家。正在我愁眉苦脸的时候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233网校挺不错的,老师讲课仔细认真,勤勉负责,而且还有海量题库可以随时随地刷题,增加学习的成果,最重要的是比其他网课好像性价比更高。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当时就下载了233网校的客户端,下了订单。

因为我好像准备的有点晚了,当时买课程的时候离考试也就勉强剩下二三十天的时间了,听人家说科目三比科目二简单一点,我思量了一下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科目三,哈哈,先取证,回头再来考科目二。当天买完了课程,去基金业协会报上了名,然后静静的等待教材的回来吧。真的好险,还差几天报名就截止了。

因为我感觉我这人自制力有点差,又没有教材,我感觉学的话效率也不高,于是就给客服联系了一下说让快递发一个快点的,还别说,233网校的效率就是高,很快我的教材就回来了,233真是良心网校,在这里送上32个赞。

教材来的那天下午,收到快递短信我就蹭蹭的跑到了学校快递服务站,迫不及待的带着我的教材回到了宿舍。回到宿舍打开我的包裹,看着精致的教材,沉甸甸的拿在手上,真是喜悦油然而生。说不定这本书决定着我能去什么公司上班呢。之后我马上就打开了电脑跟着课程开始了学习。时间不多了,必须抓紧一分一秒时间。

在这里说一下我当时是怎么学习的。首先我的第一步就是先跟着精讲班,然后配合着教材,一步一步、认认真真的把教材过一遍,必须要先过一遍。在这里还是要感谢赵文君老师和刘铁老师,他们讲课认认真真,把知识点都清楚的讲了出来,而且讲课富有特色,使人记忆深刻,学起来更加容易。上午学一门课,下午学另一门课,晚上综合复习。等把一本书全都过完了然后开始系统的刷题,大量刷题,碰到不了解、不清楚、不记得的知识点然后拿出来教材重新学习,重点记忆,然后就这样反复学习,估计都学的差不多了,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把教材再仔仔细细的看一遍,再反复刷题。直到考试的前几天,然后跟着老师的重点知识班,照着教材走一遍,然后看看老师的习题班,然后带着知识点去刷题。等到考前出来了重点做卷,仍然要结合着教材。

然后我总结一下,我的通关方法就是以教材为基础,结合大量试题每天坚持大量刷,跟着老师讲的知识点走,反复练习。皇天不负有心人,本次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顺利通过。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学习一定要努力,我们233网校的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很有实力,我们跟着老师的节奏走,一定可以通过考试,接下来我要准备其他的考试了,选网课肯定还是我们233网校。

再次感谢233网校帮助我通过本次考试,祝233网校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