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一边扫盲一边记忆

来源:233网校 2017-12-12 14:23: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233网校用户名:email_fkusnv0

科目一:69分

科目三:88分

从开始准备到考试只有三周的时间,因为备考时间短,再加上非专业出身,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所以决定报名网校课程。综合对比了几个平台,也参考了一些网友的建议,最终选择了233网校。

身边有人建议说:“时间这么短,还是直接刷题、背题吧。“但是,这样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所以时间虽短,我还是决定老老实实、认认真真地把科目一和科目三的书本过一遍。在实际看书过程中,基本上是配合着233网校的精讲班课程【点击查看同款课程】一起学习的。精讲班的老师都还不错,讲得比较细致,也比较通俗易懂。自己看书理解不了的地方,听老师讲一遍,基本都明白了。这样一遍下来,涉及的知识点基本可以理解,所以这一遍准确来说只能称为“扫盲”。但我深知没有更多时间刷第二遍第三遍,所以只能强迫自己一边扫盲一边记忆。果然这样的节奏看完两科,时间基本就过去了。一开始几章还试着做几道题,后面一算时间果断放弃做题了。所以最后能通过两门考试,基本得益于那认认真真看的一遍书,虽然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

我的通过经验,大概不能算是典型案例。但我还是要说,看书真的很重要!看书真的很重要!看书真的很重要!特别是零基础的同学,真的不建议不看书就直接刷题。据说现在的基金考试越来越注重考察你是否真正理解,也考察得越来越灵活。如果说过去可以用刷题来侥幸过关,那接下去刷题过关的可能性会越来越低。所以脚踏实地地学习吧!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