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年第一次基金从业考试日益临近,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1-03 09:54:00

距离2018年3月17日的第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备考也要拉开帷幕了!下面分享基金从业考试备考三招,马上行动起来!

一、看教材,听精讲班点击听课

开始复习之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是不可或缺的,而且一定要认准协会出版的正版教材。很多机构书籍长的和教材很像,注意分辨。

建议大家去当当、京东、亚马逊等或线下书店购买正版教材。同时报名233基金从业取证班可赠送教材。

至少看一遍教材后,开始听精讲班课程,梳理整个科目的考点,形成知识体系。

二、做习题,听冲刺班【点击听课

教材看完,精讲班听完,可以开始做章节题,边做题边巩固。遇到不懂的内容查找教材出处,或者重新听老师的讲解内容,加深理解。

做完题目完成了第一遍复习之后,再去听冲刺班的课程,把握教材中的重难点。

三、做真题,考前点击做题

从真题中去了解考试出题的特点、难度,也是检验自己复习水平的机会,及时查漏补缺。

考前10天做,整体检测,做错的题目一定要及时纠正,保证考试时不犯同样的错误。

最后就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了,复习的时候踏实的复习,听课的时候认真的听,用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率的复习。相信大家一定能过关的!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备考流程: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步通关备考

备考神器: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