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晒出你的基金学习时长,赢课程背包资料等丰厚好礼

来源:233网校 2018-04-16 08:16:00

为了复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付出了多少时间?听了多久的课程,做了多久的题目?或许从你在233网校APP的学习时间,可以一探究竟!

晒出你在233网校APP的学习时间,分享即可获得好礼!看看有多少勤奋的人儿每天在默默努力?让你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见!

点击参与>>晒基金从业学习时间集赞,送课程/背包/资料

本次活动分为点赞榜和学习时长榜,前10名将获得课程、背包、内部资料等奖品。

点赞榜:分享活动页面,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为您点赞;

晒出你的基金学习时长,赢课程背包资料等丰厚好礼

学习时长榜:与233网校所有用户PK,是时候展现你的努力成果了!请注意您的榜单排名,每小时更新。(限移动端学习时长)

晒出你的基金学习时长,赢课程背包资料等丰厚好礼

【活动时间

4月9日到4月25日

【活动链接】

晒学习时间集赞,送课程/背包/资料

1晒出你的基金学习时长,赢课程背包资料等丰厚好礼

活动地址:http://m.wx.233.com/activity/home/timeranking/1004

【活动奖品】

晒出你的基金学习时长,赢课程背包资料丰厚好礼

【活动规则

1.每日在【学习时间排名】分享学习时间,并邀请朋友点赞,就能获得奖励。

2.获奖规则:

总榜:点赞数不少于50个

学习时间:不少于10小时,点赞榜和学习时长榜,不重复领奖,只取1个名额

说明:如遇学员已购买课程,可选择其他考试科目赠送,仅针对当前帐号赠送。

3.学习时长和点赞数据一个小时更新一次;数据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4.领奖方式:奖单榜公布后,客服统一安排收集信息,寄送,发放

5.活动结束后,请注意您的榜单排名,上榜前十名将获得丰厚奖品,榜单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

6.本次活动奖品不兑换现金,中奖者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客服人员联系发放奖品。

7.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有任何疑问可反馈至233网校

相关阅读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