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报课学习,讲师指导高效备考

作者:233网校 2018-05-25 17:13:00

2018年4月基金从业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mobile_oopliwx】,成绩如下:

基金法律法规

证券投资基金

总分

77

85

162

一起来看看他的通关经验:报课学习,讲师指导有效备考!

我是2018年3月30日因为一些原因,突然决定要参加这个考试的。上网一查最近的考试日期是4月21日。而且报名时间到31日也就截至了。没有选择,就直接报名了。

报名后,才觉得很茫然,不知从哪下手,当时手中连书也没有,更不知道要考些什么内容了。也是在网上查了查培训信息,知道了233网校。在网校的网页上知道了这个考试的难易程度和考试方向。在有限的时间里,要想提高学习效率,我想听老师讲课,应该是最好的捷径了。试听了几个老师的课件,还是最喜欢徐娜老师(试听她的课程>)的风格。于是我报了233网校的精讲班(学习精讲班课程>)。当天就开通了学习,考试用书和学习资料也随后寄给了我。速度真是很快呀。

因为是上班族,每天都是用中午休息的时候听老师的课件,再这里我要为233的徐老师点赞,讲的真是很风趣,好理解,让我这个时间段学习也不瞌睡。这就样每天中午听课件,晚上刷网校的习题库。把两本书过了一遍。中间还听了直播课,和老师直接有沟通,在上课的同时也增加了信心,因为学习的时间太紧张了,信心不足。老师的课让我信心十足。

通过了基金考试,老师功不可没。那么厚的两本书,自己看起来很费劲,通过老师的讲解,让我条理清晰。知道复习的方向。在QQ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理解难点。

所以我的心得就是自己的努力加老师的引导。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