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的网课推荐: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

来源:233网校 2018-07-10 09:1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自己看书自己做题的难度还是不小的。因此建议复习时间比较紧张或是基础不好的考生选择报名网课,学习起来更轻松。

基金考试虽说全是单选题,但是考查知识点比较细,考题比较灵活。照着书本上原样填空的那种选择题很少,大多是围绕某个考点辨析的题目,越是容易混淆的考点,越容易出题。题目通常是看上去简单,却很容易做错。

对于考点的记忆不要死记硬背,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通过经典的试题将知识点以及公式融入到试题中,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记忆。

举个例子,233网校徐娜老师的讲课风格就是深入浅出,用简单的例子给你讲解看上去很难懂的概念和公式。看看学员们都是怎么评价的>>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我该怎么复习?

如果你的基础不好,又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复习,建议你报考233网校的网课【基金从业课程试听>>】。有233网校的老师给你总结教材里的重点、难点,比自己瞎琢磨效果好很多。

首先,精讲班是重中之重,打好基础的课程。至少听一遍精讲班(自学的人至少看一遍教材)再去做题。

初期做题以章节习题为主,边听边做题,一边学习,一边巩固。掌握的不牢的题目,可以收藏起来,考前再来坐一遍;做错过的题目可以在233网校APP的错题集里多次测试,直到掌握。

中后期听真题考点班、冲刺班课程,掌握核心考点、重点、难点。

做题以做套题为主,套题基本上覆盖了各章节的考点,还是要以基本考点为主,先保证能拿到手的分,再根据复习时间情况扩展开。每做一套题后,看解析很重要,以赛代练。

最后10天做做课程配套的和真题,这样既可以测试一下做题水平,也为了适应考试气氛。

233网校基金从业网课设置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设置有取证班和速成班两个类型,满足不同需求的你!

网课班级
取证班
立即报名】【点击试听
速成班
立即报名】【点击试听
课程设置
适合基础较弱或信心不足,需要全面辅导的新考生适合有基础或自学能力较好,想要短期突破的老考生
班级组成
精讲班、冲刺班、真题考点班、模考班、专项班、直播班精讲班、VIP题库(4套)
配套服务
送:官方正版新教材
送:精编纸质版三色考点
含:基金计算题(机考真题)专项讲解班(科目二/科目三)
送:VIP题库(每科4套+高频考题+真题库)
含:基金从业专业术语解析班(全三科) <
送:价值¥280-680元VIP题库(每科4套+高频考题+真题库)
享:讲师定制学习计划,提高备考效率
价格480-1080元320-750元
重学服务
一次

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网课(http://wx.233.com/jjxs/),踏实复习,你一定可以征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基金从业备考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题突破汇总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