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盲目刷题,不看大纲?基金从业这些复习误区要避开

来源:233网校 2018-07-28 07:0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那一刻起,备考也就开始了!扯着这股热情,赶紧开始复习吧!复习的这四个误区,你一定要避开!基金从业教材知识点解读>>

误区一:听信同学的谎话

有个考生说:考前听室友和网上的一些大神说,考试只看了两三天书就过了,我就想了大神那么厉害我稍微多看两天,一周总够了吧.....结果发现有些经验不具备普遍意义。

别轻敌啊,备考时间长短这个要因人而异的啊,毕竟不能因为大神两天过你就两天。每个人的基础和学习时间都不一样!

总体来讲,基金从业考试复习两科一般是2个月的时间。

误区二:盲目刷题

有的考生听说基金从业刷题就能过,一遍遍刷,一遍遍错。越做题越影响自己的信心。

其实,刷题也要有目的和方法,盲目的刷题只是浪费精力,浪费时间,消耗感情!

如果是用试卷刷题,建议定期梳理错题,总结重点易错点。如果你是用机考系统刷题,考前一定要过一遍错题记录,甚至结合大钢框架做出合理地梳理,这种梳理走进考场前看看也有价值!

做错过的题,再也不错,哪怕变点形也能做对,这才是真正的掌握。

误区三:不依据考试大纲

有考生说:教材被我认认真真的用蓝色、橘色荧光笔画了一层又一层的重点,结果划重点的都没考,考的我都没印象。

你把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的考试大纲放哪了?相信您一定参加过按大纲复习的高考吧,重视大纲无非因为出题中心的各位专家依据大纲出题啊。

基金从业大纲划分为了掌握、理解、了解三个层次,掌握的内容要重点复习。

误区四:对正确率过于自信

基金从业100题120分钟,平均下来一个题1分的样子。做题的时候,不确定的题目可以进行标记,全部做完之后再来确定最后的答案。

不要盲目的自信,提交试卷前看看带标记的试题,再仔细想想,可能就是59分与60分的差距啊!

踏实的看书听课复习,有目的的做题,相信你一定可以考过的!

如何掌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教材内容?听精讲班课程,深入浅出分解各个知识点!开始学习>>

基金从业备考

【精华】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