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把时间花在有效的地方

作者:233网校 2018-10-13 06:17:00

233网校2018年9月基金从业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233glt,成绩如下:

233网校账号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奖项
233glt808277三等奖现金券100元

拿到这个奖很高兴,也很意外,高兴的是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意外的是自己的名次能这么靠前,我相信一定有比我更高的分数,只是他们甘愿默默无闻。

首先我想端正大家一个观念,就是以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很难,其实这种想法恰恰可能会成为你通过不考试的最重要的原因,说白了就是在考试前要有足够的自信,我在考前便是这么想的,我认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既然是赵薇夫妇这些影视院校毕业的人都能考过的证书,那么难度一定是符合绝大多数人的能力的,只要把该掌握的都掌握就好,中等难度的知识点应该掌握的都掌握,难得知识点能记就记,不能记下来那就问老师或仔细推敲,实在太难那也不要浪费时间,该割舍的分数那就毫不犹豫的割舍,把时间花在有效的地方。

如果是一些法律法规方面的条条框框如罚金啊,期限等等的,记忆力好那就记,实在记不好那就蒙一个算了,毕竟这是死的,没什么好考虑的,况且考试不可能把重点放在这种考题上,这种考题毕竟是少数,因此也不用太担心。

另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要不断刷题,只有刷题你才能感受那种考题难度的层次,才能让你临危不乱,多刷题一定是非常有用的,只是我们短期内感觉不出来罢了,刷题的过程是可以吧上课的时候学到的那些看似虚无缥缈难以理解的内容给加深理解,巩固记忆的有效方式,而且根据记忆曲线的理论,在课后刷题会对加深记忆非常的有帮助,而且要学而时习之。

另外,如果您还留有余力,那我建议您不妨看下其他金融证券市场类的书籍吧,对整个证券市场有个了解,也会在考试中帮到您。

截止目前我已经通过了证券,期货,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因此在考金融类小证这方面我是相当有经验的,这种考试很能反应你的耐心程度,他对真正的知识点的把握其实反而是其次,重要的是耐心,一定要有耐心的看完老师讲解的视频,一定要有耐心的在最后做一遍复习,更要有耐心的去刷题,如果你能够做到这三点,那么过是绝对没有问题的,甚至可能能考出像我一样甚至比我还高的分数也不是很难。

总而言之,要持之以恒,既然已经报了,那么就要下定决心,稳扎稳打,把心思静下来,做好要闭关修炼那样的准备,说到这里,我的经验分享完了,祝道友们考试顺利。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