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9基金从业报名开始,21天学习打卡不能停

来源:233网校 2019-02-15 14:58:00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忙碌工作了一年的小伙们们终于盼来了一个大长假。有的小伙们早已规划好旅行计划,好吃好喝,各处打卡;有的小伙们们准备回家大吃大喝,睡到饱……

大家在好好享受假期的同时,也别忘了正在报名的基金从业考试啦!最近的一次基金考试时间是2019年3月30日,报名1月28日至3月12日,早报名早学习早取证!

为了督促大家学习,233网校推出基金从业21天常考点打卡计划。考验你的时刻到了,既然已经选择了报名,那么请坚持复习吧!

活动时间:1月28日-2月17日(共21天)

活动内容:每天学习一个知识点,配合知识点配套的习题进行测试。【点击进入打卡

基金21知识点打卡

233网校为你记录你的坚持和努力!

基金从业知识点打卡

活动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满3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2019基金从业备考资料(高频考点总结、数字大全、公式大全等)

活动规则说明

1、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累计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2、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

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