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再干15天又要放假啦!然鹅,基金从业10天后开考!

作者:233网校 2019-04-10 17:14:00

本周是清明小长假后的第一周,今天已经周三了不知道大家的节后综合症恢复了没有!如果还没恢复小编只能告诉你距离下次小长假5.1只有20天了!努力工作,好好学习,等待放假吧!

今年的5.1小长假来得可真不容易,首先是5月1日放假一天,不做任何调休,然后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放假4天!!!1-4号休息!可谓是一波三折。

 QQ截图20190410171458.jpg

可是参加4月份基金从业考试的同学们可别忘了,4月基金从业统考将在4月20-21日举行,目前距离考试仅剩10天!你复习得还好吗?

在考前只剩10天的状态下,大家千万不能慌!调整心态抓紧时间备考才是关键,很多同学本来给自己预留的备考时间就不多,再加上临考慌乱就会乱了手脚。在这里小编来给大家支招。

一、基金从业模考大赛

233网校在临考2周前会举办模考大赛,每个考生可参加一次考试并以此成绩来参与活动排名,排名第一位的同学可以获得233网校基金从业冲刺班课程,领取后可以在最后一周可劲儿冲刺啦,是不是锦上添花呢?模考大赛入口>>

二、考前两周集中训练

从4月8日-4月19日每天都会更新三科科目的考试试题,先做题再看答案帮助你有效提高做题效率,12天的集中训练可不能小觑哦!集中训练营入口>>

三、精炼考点一网打尽

基金从业考试临近,完整的去看书本肯定是没有时间了,但提取出来的各类精炼考点、计算公式、章节重点也是锁分一大神器哦!资料下载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