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6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始,本次考试20个城市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9-06-19 09:04:00

2019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17日已开通,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尽快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拉萨、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

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7日10点-6月22日24点

准考证打印入口:2019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帐号及密码登录——准考证打印。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热点资讯

【约伴同行】6月基金从业考试你在哪个考场?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