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政策解析

私募管理人须在AMBERS系统上传所有投资者的风险揭示书

来源:大连市基金业协会 2018-07-05 07:01:00

近日,广大私募小伙伴马不停蹄地开始报送季报了,中基协系统中发出了两个最新通知,在此特别提醒!

一、产品季度更新截止日期延迟至7月31日

在中基协备案系统中,产品季度更新的报送截止日期延迟至7月31日,大家可以妥善安排报送计划。

产品季度更新报送推迟↓

私募管理人须在AMBERS系统上传所有投资者的风险揭示书

二、上传截至第二季度末所有投资者的风险揭示书

私募管理人在上传风险揭示书时,系统中提醒:请上传截至本季度末所有投资者的风险揭示书,如投资者较多,可将风险揭示书分多个压缩包上传。风险揭示书应加盖募集机构和投资者的签章和签署日期。若私募基金涉及关联交易、单一投资标的、流动性等特殊风险的,应在风险揭示书的“特殊风险”部分中予以披露。同时,在“投资者声明”部分第一项“运作方式及风险收益特征”增加对应表述。投资者应当在风险揭示书的“投资者声明”部分的十三项内容后逐一签章。

风险揭示书相关要求↓

私募管理人须在AMBERS系统上传所有投资者的风险揭示书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相关问题解答汇总

基金的整体监管框架(一法、两规、七办法、二指引、多公告)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